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文体工作 >> 正文

2010年校工会文体工作总结

发表时间:2016-06-08       作者: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
2010 年,校工会坚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,坚持经常性开展文体活动,基本做到了月月有安排,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积极性,创建健康活泼、文明高雅、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。全年共举办或承办了 14 场教职工参与面广的赛事,其中:
一是在校本部举办的赛事有: 4 月份举办了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,共 11 支代表队 70 多人参加了比赛; 4 月份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了第三十七届校运会; 4 24 日举办了第三届师生象棋对抗赛; 6 月份举办了全校教职工篮球比赛,共有 6 支代表队 70 多人参加比赛; 6 月份举办了全校教职工网球比赛,共有 26 人参加比赛; 9 月初,指导学校钓鱼协会组织 30 名教职工进行了钓鱼活动; 9 25 日至 29 日举办全校教职工排球比赛,共有 22 支代表队 200 多人参加比赛; 12 6 8 日,举办了全校教工乒乓球赛,共 25 支代表队 120 多人参加了比赛。 12 10 举行了校冬季越野赛,共有 180 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。
二是按照学校要求,为营造南校区人气氛围,全年在南校区共举办了 4 场大型体育活动。其中, 3 月底举办了教职工拔河比赛,共 5 个队 65 人参加比赛; 4 月份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,共有 28 名男教职工和 20 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; 5 月份举办了篮球赛,共 4 个队 40 多人参加比赛; 6 月份组织了羽毛球比赛,共有 40 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。
三是按照自治区教育工会的要求, 10 16 日至 17 日,校工会承办了 “2010 年自治区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 ,比赛在我校南校区体育馆举办,共有来自自治区各高校的 20 支代表队总计 151 人参加了比赛。